Dec 3, 2009

(cube record)--不满意的结果^^



一大清早起来,刷牙洗脸吃早餐,对啊对啊...=.=....就游手好闲,没事做。故意上网让开夜班回来的爸爸没得用电脑以便他不会沉迷在博克中,闭目养神。是啊!每次夜班回家,就一定沉迷在许多人的博克里,就是不肯睡觉。爸爸睡觉了,我呢便傻傻呆在电脑前,傻着眼的望着电脑,又不想翻起书本,真是无聊,闷到透了。

忽然灵机一动,往往在旁的照相机,在往往一旁的魔方块,嘻嘻录影^^ 当初开始录影以为只是闹着玩而已,哪里知道拍了一次,又嫌转得不够快、不够美,从拍。一眼瞬间,便过了一个小时。我本的目标是超越30秒,没想到只有一次的28.59秒,再一次都没有。也许是我的纳闷心情弄的好事咯!哈哈~ 用尽汗水、时间拍下来的心血与你们分享咯^^
*(我的魔方位置靠左,拍起来不是很好咯,我会加油的^^)

(在此祝堂哥生日快乐)
(3.12.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