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7, 2009

64=65?? 可能吗?

近来,民众想必收到到某网络信件。此信件是关于一条数学问题(64=65?)。
其实其中已误导了民众,64怎么会想等于65呢?
刚收到此信件的我,开始就已有八成相信其论理与逻辑。但心中有丁点的怀疑。

将切割部分移动

我便询问我的挚友。他,对数理方面有所研究,而且对数理有过于的敏感。
当我一开口,他便立即否决此说法。想必有所高见哦!
经他细腻地解释,并送我一封解答信件,虽然我只不过是半桶水,至少还能刻面理解。

这张就是解答图表啦!(照片模糊~可点击图画,较为清晰)

哈哈~可明白了吗?
现在我再上载一些类似数学题目,兴趣的可点击图片,较为清晰。
^*^*^*^*^*^*^*^*^*^*^**^*^*^*^*^*^*^*^*^*^*^*^*^*^*^*^*^*^*^*^*^*^*^*^*^*^*

*若对以上具有吸引力的数学论理感兴趣,可向我获取此信件—jx_cheah@hotmail.com

(17.12.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