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6, 2009

谢谢^^

其实今天,什么都没有想到。好想好想写一篇完美、完整、完好甚至是无与伦比的文章。但始终都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若能,我必定喜极而泣。今天,绞尽了脑汁却还想不到要写的题材,真是懊恼。我坐在电脑前几乎都已一小时了,互联网与友聊天,还是没有灵感。只好默默地在期待仙儿显灵,给予我写作的概念。哈哈~开玩笑而已^^

心想如此,便忽然有种莫名的感觉在促使我开启网络信件箱,似乎里面会让我有所概念去动笔。当我查看第一个信件,我发现我的挚友在面子书(Facebook)上给我发了一封信息,我忽然感觉很欣慰,也和安慰。因为有华文优异的你给我鼓励与赞扬,我感到我的文章被受肯定,我即开心,又高兴,简直是难以墨笔来形容我的心情。但不会因而喜极而泣。

我也毫不犹豫的了,我会把你给我的信息刊登上来。反正收视率低,你知我知啦~

Leaving Oong 12月6日 16:11
嘿嘿。。。之前你叫我支持你的博克,嗯。。。我用了大概一个小时看完了你所有的文章,(真的meh?)看清楚哦!!!是所有哦!!!(嘿嘿!确定吗?难以置信)不知你会不会感动得流眼泪,流鼻涕外加流口水哩???(差不多咯~哈哈)像我酱的大美女光临你的博克,是你三世修来的福气哩!!!(也许吧!哈哈哈)真希望柔仪也能看看。(对咯~希望...)

咦?问我读后感?我很真诚很真诚地告诉你吧,一个字,“赞!!!”(哇!炸到!!哈哈)这绝对没有夸张哦,是真的,还有就是,惊奇!惊奇!惊奇!我没想过你会做这种事,因为老 实说,你给我还蛮安静的印象,虽然有时会配合我们搞笑。所以说,要理解一个人,真的需要花很大的功夫。(现在字倒还来得及......哈哈哈~~开玩笑)其实老实说,你的文笔真的不错,不过别骄傲哦!继续 努力!说不定以后你还能写小说哩。。。

看了你的博克后,让我对你的印象又改变了不少,我发现你的心思真的比一般男生还要细腻,花心思写博克,并不是每个男生都能办到的。而且,你的博克有一股让 人继续看得吸引力,真的啦!你还能为了弄坏一个圆规,而为他写文章,真的很不错!所以一句老话:我觉得你真的很不错啦!!!加油啊!嘿嘿,你想的啦!

(*括号是本人回答的话,纯粹开玩笑)

谢谢你的鼓励啊~很感谢你的支持,也不要忘记帮我宣传哦!hehe~
今天你也让迷茫的我走出来,从茫茫的白雾腾出个清新空间,呼吸新鲜空气,也多了一份气息,使我顿然爽快、精神、活力,不再让消极呈现于我脑海中。

谢谢~
(6.12.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