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1, 2009

寿星仔~

十二月十一日,就是我当寿星仔的大日子啦~
嘿嘿~就连日历也配合我这大日子,瞧一瞧日历,11日被涂上了红彤彤的字色,这难道不代表祝福我的生日吗?嘿~坏主意。这只是我的大日子刚巧碰上了雪州苏丹华诞,谁会配合我。
哈哈~
是的,今天就是我当寿星仔之日啦!哈哈~而今年是第十四届。此日也如往常的与家人庆祝这日子,此次的生日,我却感觉很平凡,不会喜出望外。总会觉得只是度过从昔日我呱呱坠地第十四年,也是一样啦,就是毫无特别的。不像前几年,我虽然把此话都挂在嘴中,但心里却是感到而外开心,兴奋自如。今年则平平的,非不高兴,也不伤心。也许由此可见我是口是心非的人。=.=

不过,今年也感到少许欢欣的啦!我收到了比往常还要多的生日祝福,而且还得到两个惊喜。也如往常的妈妈会买一件新衣给我,这也是唯一一份的礼物哦。谢谢您;谢谢你们的祝福,也谢谢你给我的第一个惊喜,还有父亲为我准备的蛋糕,当我打开盒子,我几乎吓到了,因为我从来没有吃过那么特别的生日蛋糕,这回儿可大饱口福了。

就是这个笑脸,也就是我奇异的惊喜。虽然不怎么特别,但对我来说,它含百般意思。


我知道我看起来都不像个十四岁男生,不要笑我哦~

我与哥哥

母亲、哥哥与我

父亲、哥哥与我。我看父亲的头发可能连蚊子站上去淅沥唰啦地滑下来哦!^^(开玩笑*)


嘿嘿~再来一个14的手势^^

这一刀,我真的不忍心地下手,好不舍得。但也只好硬下心肠。不好意思啦,“小笑脸”。

这就是已被切开的笑脸,好不忍心的看下去了。=.="

我的生日大日子就这样庆祝了。也许会觉得很平凡,且无聊。但我觉得这已是多姿多彩又温馨的庆祝方式。

(11.12.2009)
今年当寿星仔的最后52分钟。

1 comment:

  1. 我之前说过你长得像我隔壁班的班草。我现在看到你哥,发现你哥比较像耶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