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5, 2009

碎碎念……

>时间慢慢的蹒跚,圣诞节已过了18个小时。(下午6时)
>哈哈~圣诞节时渐国际化,但仍然本不是我庆祝的节日,
**而我......今天也只不过在家听圣诞歌而已^^....haha~

>没有庆祝这日子,不代表它的普及化。因此~
>我就更换博克的面貌,来个红白主义,带出圣诞节的气氛嘞~
**新的面貌,新的感官,带出新的世界。
**满意吗?
**我是满意的!^^ 哈哈~若不满意,怎会刊登于网上呢?
**“家丑本就不外扬”……嘿嘿!是: “人”(我)丑不可外扬~~~~

>哎哟~圣诞节,朋友们都去“爬地”(派对),
>我又当上宅男,望着电脑,打开聊天室,~吓~怎么比起前几日还要少人(上网)啊?
>本要聊一聊天,会凝聚些圣诞气氛,谁知??…………
>闷透了……
>电击“非死不可”(面子书Facebook),昔日的人山人海,如今都跑到哪儿啊?
>不痛快的一天就不可能有兴奋得心情
>博克必然不想写

>平安夜如此,圣诞节亦是如此。
>相信今夜又会恢复往日的“人潮”
>但我清楚,我无法看到恢复如常的样子
>因为不是我的“上网时间”……念……念……念……
>念……念……念……
>念……念……念……
**不是碎碎念啦!

>而是想念……怀念……信念……
>不再多口如知了……够了,果够了
>搁笔~停笔~收笔~
>再看不见文章晦涩的文字
>模糊、含糊、迷糊…… ……
>一句词 ———啰嗦

加油!
圣诞节
(25.12.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