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4, 2009

胡思乱想~


下午,我傻傻的望着电脑,无旁人的吵燥。静静的,不知做什么是好。乌云重重的来,告诉我,风儿生病了,嘱咐我做好准备。窗外顿时暗下来,是厚厚的乌云把天遮盖了,但没有凉风的气息。何不把闷在屋里的我,看到风的掠影,也自然的清爽。
热到…… …… ……

开了风扇又如此...

汗珠从背缓缓的,轻盈的,流下...灌溉干燥的皮肤,水...如瀑布般的冲湿,那种凉...只是短暂的。还不至于能让我清凉...简直热透了。

不知为何...
...很奇怪,忽然很思念学校
很想新学期的到来...念学习的时候...念聊天的时候...念玩耍的时候...念疯狂的时候... ... ...
也许这心情会是短暂的...念...就过了...挽留?
时间倒流再说吧~
明年再与你们一同学习,还是庆幸的^^

(14.12.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