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3, 2009

蓝代表着什么?

我的心,今日就如下图,忽然透视这蓝光。蓝~现在似乎与我的心情如此相似。今天忽然得知这消息……我不知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我也无言以对,[就因你是我的挚友(干姐姐)],就是这消息让我感到…………就把上了几张图片来述说我今天的心情。

小小颗的蓝粒子,却拥有非人能想象的力量。也许你现在是忧愁的。

慢慢的,旋转起来。

形成了旋涡。

变大,看似如此辉煌、壮观。但对承受的人,是不快的。我相信你的心就如蓝旋涡般,把快乐的都吸掉了。

蓝,快把蓝天都灰了。就连天上那可爱活泼的“鱼肚白”,也无情的被染上灰色。你似乎都快灰心了

就快如眼前那堵墙。也许你的心情也似如此。

只盼望像图中,美丽又伟大的太阳把一切“蓝”给抹掉。让天空都是纯白的,快乐的。
希望你想通了,走出“蓝”的境界,再次甫入快乐的国度。也许你正处于人生的低潮,一时间重挫两折的痛苦,但你要记得你还是你,你要做回你自己,还有你一班的挚友与我我这个干弟弟,会为你默默地加油。你能站起来的。加油!柔仪。


路还遥远,加油!
(13.12.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