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4, 2009

地球正需要人类拯救,太阳也需要人类珍惜......

阳光普照,鸟语花香
破晓的曙光把夜深的阴暗蜕变成晴朗的土地。
强烈的阳光将大地晒成闪烁
并清晰可见。

猛烈的太阳,让那人*开始懊恼、甚至生气
在清爽的房子甫出栅门,身上便莫名刺痛,疼痛不已,
好不痛快!
而莫知太阳的它*,恝然辱骂
痛斥
愤怒,却不致效

太阳公公对人对物十分重大,
它给予人类温暖的环境
给予人类视得明亮的坎坷路、严峻崎岖、远且宽的路。
馥郁芬芳的花朵也依靠它而敞开。
等等……冉冉……

如今被些无知人类辱骂、痛斥
太阳心中隐匿一股怆恻,一根坚韧的刺
匿藏眼眶许久的泪水
汩汩益处,簌簌流下

有些人类知情了
劝诫那人,却恝然而去,摇摆自如
知情者预言*3年后的太阳
会愤怒而吞噬蔚蓝带白的地球
和蔼的地球
那是 我们的家园啊!

爱护地球,人人有责。太阳也皆须珍惜,爱惜。

创作理念:
当我望着毫无白云点缀蔚蓝的天空,猛烈阳光照着一栋栋组屋。落叶枯黄的树,我的意念里倏忽2012论理。每当说到2012人类不仅会想到2012世界末日预言。2012会否是末日,我不甚理解。但世界的堕落,损害,是有目共睹的。人类必定就是罪魁祸首。拯救世界也必定从人类身上着手。大家皆是人类,地球的老大,我们需为拯救世界出一份力。拯救世界,你我开始。而我应用“那人”来形容人类是因为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是破坏地球分子。

(24.12.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