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5, 2009

“世纪早点”

早晨,我创造了本身于年终假日的记录,那就是全家第一个睡醒。昔日,在那个不如父母亲那样早投出梦乡。而今早我是第一个。刚巧,父亲也从工厂回家,而我在朦胧的意识里听见父亲的吩咐, 要我帮忙弄早餐。我也不回神的回答他几句。

梳洗后,我便毫无力气的坐在沙发上,闭着眼睛,让疲累感缓缓驶去。许久,疲累似乎真的消失不见了。由于昨晚不知为何的,无法上线,因此首先开启电脑,试一试。最终还是成功上线了。接着便去弄一弄全家人的早点了。

开火,撒油,煎肉,爆火……统统都不禁闪神,全神贯注的,一一都不可缺少。仅仅二十分钟,我便把香喷喷的早餐给弄好了。不愧有厨师的风范,嘻嘻~有机会再把步骤说出来。这也不禁让我增倍信心,与成就感^^

先用相机从几个角度拍起来纪念纪念着世纪的最佳菜肴。


看了是否有增加食欲?是否对我另眼相看呢?
是否觉得这是名不虚传的“世纪早点”?
哈哈~自夸=.=
其实真的很好吃,要吃吗?hehe~

谢师傅启^^"
(5.12.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