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0, 2009

电影


今年末月,想必大家都大饱眼福!因为电影院近来都播放许许多多的大制作啊……戏剧等等的比看电影:《2012》、《This Is It》、《风云2》、《跳出去》、《New Moon》,等等。如今又上映的《Avatar》,是有美国名导James Cameron操刀。此电影虽然我还没有观赏,但听说在美国可是红片天哦!相信也是必看电影。

而在此月份24日,也即将上映一部动画片,是我期待的一部电影《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三只天真可爱的花栗鼠早已深入民心,我亦如此。如今电影院将上映续集,的确让人期待!
—预告片可查询-http://www.munkyourself.com

《十月围城》已在前天18日播映了,我亦尚未观看。此片由16位华人影坛巨型演出,加上陈可辛导演加持,也是我所期待的。想必可看性都有5颗心。

*图片皆摘自google.com


其实,我喜爱看电影,但许多必看电影都错过了,毕竟我是个学生,看电影必定少之又少。只能盼望我所错过的电影可以有机会呈现于我眼帘,想看的电影亦如此。

(20.12.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