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0, 2009

《怀念你》

《怀念你》 词-谢俊贤^^
你的离去不再为我等候,
冷酷的望我一眼都不肯;
默默地望着你奔驰而去,
也不挥衣袖向我道白。

傻傻的眼神,含泪的眼眶
为于身后的脑袋必定不舍,
处于身下的心也酸溜溜的
觉得自己是否教上了白卷。

我开始害怕……
我开始着急……
我不想把所谓的笔记只看得见整齐的蓝线
我开始后悔……
让你白白的溜走不后退
你怎么不给我机会?

是我不够珍惜?
还是不够爱你
有时你悄悄地离开,我却不在意
你的过去,成为我回忆
只怕我的回忆恰似一多云(白)。

近日我感觉有些寂寞孤单
其实你却一直在我身旁,
你的微笑,让人着迷
但我却一点不在意。

当我留意你……
发现不见你……
我莫名感到无限的着急
我开始慌张……
我开始着急……
你确实离开也不留痕迹

是我不够珍惜?
还是不够爱你
有时你悄悄地离开,我却不在意
你的过去,成为我回忆
只怕我的回忆恰似一多云(白)。


如今我要珍惜
会否已来不及
人总说知错悔改不必在意,
可是我怀疑,
离开的你是场遗憾的戏
就让你安心的~
离去
我会把握你的回来的时期~~

你们应该明白我所说的你是谁了吧!对了!就是时间~
我有时会觉得,认为我常在浪费“你”(时间),我也几许觉得我不珍惜“你”
是我不好好安排“你”?还是心里作用~我不甚理解
希望我会珍惜每一刻的“你”
(20.12.2009)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