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 2009

难以掩饰的快乐

风和日丽,后雷雨交加。这不过是司空见惯的事。来到下午,天色黯淡无光,组屋里的走廊,一盏灯都没有开,让整栋楼变得阴森森的,不禁毛骨悚然。母亲、我哥与我便如常地一起走到外婆家。半途中顺手打开信箱。母亲掏出一封白皙长的信封,问我俩道:“好像是成绩。地址写两行是谁的?”我立即想起我在学校亲手写下的地址,是两行,没错!

此时我的心跳顿时加速,我手上拿着信封,手心默然冒汗。走回外婆家,心跳也是一样。那股紧张的心情,难以形容。我照平常的举动,拿起剪刀,把信封的边线剪开。虽然看起来似毫无紧张的姿态,但我实在无法掩饰我紧张的心情,双手合璧拜一拜神,祈求留在甲班。接着,我战战兢兢的用手指动一动成绩单,望一望里边儿的字,心里便哏了一下。再推一推,还是见不到。在推一遍,我看见了副主任的签名,心里更是紧张。拉起纸角,我从隐约茫然中,瞄见3A的字样,再看的确是3A啊!Yeah!~~我留能留下来!真的留下来了!万岁...

我顿时无法控制我的心情。我整个人仿佛失去理智似的,在房里癫跳,跳来这儿、再跳到哪儿……不时还喊叫起来,真是痛快。疯癫后,我满身是汗,我感觉痛快,仿佛把一切烦恼跑向九霄云外去了。好久好久没有感觉如此快乐,如此痛快了。这心情难以墨笔来形容。说到这儿,我似乎有股激起我心中的力量,那把雄烈的火焰,使我不知该说什么的。


哈哈!的确难以掩饰心中的快乐^^

(1.12.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