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6, 2010

今宵不言分

交白卷?
(图片摘自google image)

天气炎热,闷气熏天。近日空气似乎不再流通,停带于一间家徒四壁的屋子。满身是汗,脱了又穿,心情急躁,可想而知吧!加上成绩的“点缀”,心情更是不好。这几日总是与数目字打转。我很佩服数学学家,简单的0到9,就已让我头脑团团转。

呵呵,熟悉我的人必定会说,你的成绩会让你心情烦躁?心情不好?虽然进步了许多,可惜的是,我的“数字”却微不足道,也如九牛一毛。感觉上没有一丝丝意义。不知何故写到这里,心顿时凉了半载,这是什么回事呢?怪怪的。

哦!都说今宵不言分了,还说分数,“数字”。我似乎把分数看得太重了。压力,就是这样,让它迎门而入,大步大步的闯入我的安乐窝。你们?会亦是与我如此,感同身受吗?不谈了,不谈了。当回我自己,做好本分,今宵不言分,好吗?

(26.3.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