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 2010

阿申纳中场受重伤……

阿申纳中场不幸赛中受伤断腿

一场场充满期待心情赛事,一场场热闹非凡的球赛,一场场以快乐心态去观赏的比赛——英超联赛。几乎全世界都十分关注英超联赛赛事。英超联赛本是个和平、热情、快乐的足球赛。不过在上周末,却在史托克对垒阿申纳的比赛中,却发生了一件不幸之事。阿申纳中场——拉姆齐(Ramsey) ,不幸被对方一位球员给踢伤了小腿,导致拉姆齐的小腿折断变形。此次的断腿事件要比之前阿申纳前锋——(Eduardo) 的脚踝折成“V”字形还要严重。据悉,拉姆齐被对方球员铲球而后者将脚提起踢向拉姆齐的小腿上。事后,那位球员也为之而留下了“男儿泪”。拉姆齐的小腿折断,变成如上图一样,想象看他当时可说是十分剧痛。
肖克罗斯,断腿“凶手”,感到十分自责,在场内痛哭。



阿申纳主教练——温格表示,拉姆齐将可能会缺阵今年的整个赛季。但所幸的是,根据最新的消息,拉姆齐的小腿手术成功,想必阿申纳的球迷都放下心头大石。

我也是阿申纳的球迷,听见此消息我感到些许伤感。危险四处,我们该随时警惕自己。在此也祝福他早日康复。加油!

(1.3.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