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5, 2010

祈求一颗冷静的心…


带着沉重的步伐,走上一条高速大道。
顶着烈日的狂热,站在粗糙的柏油路上,
心情是不禁颤颤抖抖。只待着风掠过我瘦小的身躯
请顺手带走我的烦躁与

眺望前方,一股浓烟正弥漫天空。
咦…在不远处…愈显愈逼近了。……恐慌?…害怕?
我需要如此的表态吗?
若是如此脆弱,经不起那“丝”考验,
接下来的道路,会更崎岖,难行。
眼前冒着的………不仅只是浓烟。

脸颊流下了一颗颗汗珠,太阳毫不留情的猛刺我的皮肤,
日日烈日当空。是因此而断续我的思想?
感觉上心里撑着许许多多的话,
鼓在心理,甚是难受,但也能一笑淡之。
写下的字体,语文的优雅,却不致该有的程度。
真的……真的……期待有一遭,能潇洒自如的绽放出完美的文字
一瞥、一捺、一横、一竖……
恝然的推砌出晦涩的文字,完美的呈现……一篇
一篇能让我增倍信心,充满我的满足心,
我的日子,相信是会过很很快乐的。

(5.3.2010)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