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4, 2010

好事,是与之的缘分吗?

今日,得知了一则忽如其来的好消息。本想参加一项全国性关爱地球的海报、漫画与故事设计比赛,可得到参与分满分的机会,没想到,今天老师派人送来一则字条说明我获得安慰奖。我几乎难以置信,那是全国性的比赛耶!心甜丝丝的,就连说话也掩饰不了我的快乐心情,脸皮与嘴唇的移动方面的节奏与默契忽然差异许多。哈哈!不过,烦恼的是我必须到马六甲去领奖,而且在那儿过着3天2夜,对我来说,我是坚决不愿意的。虽然刚好测验结束了,但我没有做好我本身的心理准备,加上近期对出游不感兴趣,所以我打算明日拒绝当局的邀请。若是一定要打马六甲才能得分或领奖,那也只好遂愿,错过的,就让它过去了。看我与那奖品是否有缘分吧!
上边些许不美观,请包涵

另一个好消息呢,就是我的博克点击率,终于达到1000了。虽然所需的时间是相当长的,但难得给我载录下来第1000次,哈哈!算是巧遇吧!


不知为何,近来对某人与某物都以缘分来作以形容、描述、评论、细说。
机遇,代表有缘分。错过,意识着你与某人或某物没有存在那一丝缘分,再等吧!
(个人意见)
(4.3.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