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7, 2010

摸不着……信心

是否是遭到冲击 汹涌无情的把脆弱的我给倾倒。
是否遭受澎湃地风浪 狠狠地在我的脸上画上一道疤痕
我无助的站起来 却再次给那残酷的你剥夺了我脆弱的恒心
感觉上我是失败了 那我该如何从失败河里游上岸?
我虽然常常战胜了 却依然抵抗不及书海的冲击
有人为书而放弃所有 但却有人为一切而放弃书
其的重要 有些人能应用心中那把尺去衡量
可是 有些人却不愿以心中的那把尺细心衡量。
而我呢? 是那群最辛苦的站在放弃与不放弃的灰色地带。
心 似乎被撕开一半 黑与白

我希望的天穹 能给予我能量 克服一切
勇敢 越过严峻崎岖的山
文海那勇悍的文字 我无法学完
但我渐渐撤退 韶光暗了再亮
日岁久了 风习习吹过的石子 也会被消磨
成灰 望不到 摸不着
日渐成淡

冲击以后 必然是脆弱的
我失去的 是信心吗?
以往的文章 感觉上是在纸上画符 涂鸦……
你懂得我的文章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