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2, 2010

近况

时间一针一秒的匍匐,恝然中,自然感觉不到时间再蹉跎。一日阅读的数量,也少了。感觉上是睡眠不足吧!明日是补课天,又必须上午5时半起身。每早为了学会的事务,奔波忙碌,只乞求过几个星期可以松懈些许。今日也上了第一堂作文课。而我选择第一题—《新年》。但我却花了两节时间,都还未把作文写好,拿回家一需要30分钟左右。若持续下去,我不敢想象测验当儿的情形。而近两天,脸上忽然爆出两粒暗疮,“真的炸到……”

这是我的近况啦!

致槟城孔圣庙中华中学生。有谁在美术方面有兴趣的,不妨考虑报名参加环保协会举办的学生环保意识(设计环保意识海报比赛)这比赛于课外活动分数中约占的参与分17-20分。 与兴趣的学生可向我索取有关表格。

FOR CHCHS STUDENT WHO ARE INTERESTED TO PARTICIPATE THE "LOVE OUR EARTH"DRAWING POSTER COMPETITION ,WELCOME TO COLLECT THE FORM FROM ME.THX (the marks will be c
ount in the marks of co-curriculum) ["MarkahPenglibatan" will about 17-20]

(22.1.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