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1, 2010

刷掉!刷掉!刷掉!

自下午以泪洗脸,今晚自然不想拿起书本。可能我对检定测验看得过于重吧!不好好分配时间,亦是一项错误。我看我该好好静下来思考了。

老子有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换个方面来观,我开始的计策也许过于紧绷,使我透气不过。人本性就是要的及满足感。我以如此,一整天必须排得满满的。若是不足,心会不快。

今日很恍惚,教师吩咐要做的地方,我却落掉了。教师不曾吩咐做的,我却拼命的写,拼命的抄。等到要呈上功课之时,才发现此事。也因此少做下一条题目。真是狼狈不已。
好了不想写了,满足感又在作弄。

总结一个字—sienzzz
加油!
刷掉!刷掉!刷掉!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11.1.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