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6, 2010

开怀一笑

过了两个星期,我开始觉得我累了!是睡眠不足吗?抑或攻克繁重啊?
娱乐的时间也间接少了许多。近来经常忙于课业上与课外活动的职务,每天都在忙,我实在很忙吗?
不对此事言论了。
所谓苦中一点甜。若懂得苦中带甜的话,生活自然过的美好

最近听见一则笑话,我好想与你们分享的。

一天,有一位老婆婆为她的小狗儿买狗粮,因而来到了一间便利店。当她把狗粮拿到柜台缴费。
#那柜台小姐便向老婆婆说:“婆婆啊!近来我国许多老人家啊,不知为何偷买狗粮来吃啊!所以政府耶,要我们证明老人家都有养宠物啊!不好意思啊~麻烦把你家的狗狗带来哦!”

#老婆婆:“蛤!真麻烦呃~”
老婆婆便走回家把狗狗带来了才买到狗粮。

第二天,那位老婆婆又要买猫粮。
来到柜台付钱时
#柜台小姐又说:“老婆婆啊!不好意思哦!我必须验证一下你是有养猫的啊!请你把你家的猫咪带来哦!”
#老婆婆:“蛤!哎哟~真的麻烦呃~”
老婆婆便再走回家把猫咪带来了才买到猫粮。

第三天了,老婆婆今天便拿了一个背包来到便利店。一进门便拿那背包放在柜台上
# 柜台小姐:“什么事啊,婆婆。”
#老婆婆:“你伸手进去摸摸看啊!”
#柜台小姐:“里面装什么啊?”
#老婆婆:“你摸摸看啊!”
那柜台小姐便把手伸手那背包里。
#老婆婆:“嘻嘻嘻!”
#柜台小姐:“怎么软软冷冷的,而且还是粘粘的~老婆婆!你不要更我说那是……SAI( 屎)啊!!”
#老婆婆:“嘻嘻嘻!对啊!那是屎啊!那我现在可以买卫生巾了吧?”

哈哈!希望你们会开怀大笑吧!大声一笑,真的可以把不快乐的抛到九霄云外哦!
(16.1.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