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8, 2010

我看见自己的天空

上课一周,某种莫名的感觉,亲切地、感恩地浮现于我心中。
那种感觉,带丝丝新鲜,也带冰凉清水地泼洒,涩许薄荷香味。
心情舒畅愉快。眼前看见的是从所未有的浩瀚书海,犹如湛蓝穹苍、一望无垠。
知识似海,无法胜数。
小小的我,却有着一颗野心,想要占有它。
看似不知力量,空中画符,计策也只有纸上谈兵。
海浪的汹涌来袭,让我不禁悚然
只需要船只慷慨协助,给予无限安全感。
过街老鼠的压迫感也让它呼呼驱走,
我坦然直接告诉你,后悔“无”期。
感到快乐的,是不必为无畏的首天上课而烦恼忧愁。也许大于8分皆认识至熟,也称好友吧!甫进班,我可说是毫无选择的就坐于第五位。有机会与挚友坐在一块儿,是值得欣慰的。但也因此离姐姐们些许远了。首星期,远远不及于来年……沟通少了,这感情会否淡忘?我心中莫名的想,不清楚的懊恼,蒙蒙胧胧的,犹如睡醒惺忪。

看我小小的身子,眨眼间,我是高中生了。韶光荏苒,光阴似箭,又要面临再一次的检定考试。我真的不想提及它,要不然我可要晕了!哈哈。今日是课外活动招生日,我原本以为可以会腐朽为神奇,让人文学会起死回生。看见许多人使出浑身解数来招取莘莘学子的报名,我也不例外。在未学会介绍当儿,最怕的一句话就是:“考虑…”。因为考虑就是没有兴趣啊!最终新生是多了许多,总会员却少了。

好了,该搁笔了。还是一句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加油!
(9.1.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