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7, 2009

信心跨进了一大步

光阴似箭,又甫入另一个礼拜了。今天,莫名的不想捉起书本,我也就此算了,心里只想明天开始就是假期了,让自己休息休息吧!为了打发我沉闷的下午,我便打开我的闭门政策--玩电脑游戏。虽然今天也如往常一样有种感觉--“玩电脑游戏很浪费时间,你对得起自己吗?”但我还是用我脆弱且软弱的心压着它!(不知会因此沉迷吗?)

我先开启曾经风靡一时的枪械游戏--CounterSrtike 1.6 不知是否我不常锻炼我的枪击了,起初还过得去,就如图中的我应用“夜莺”作战,还百发百中呢!但接连几场我都败战连连。厌了!不玩了。

接着,我又开启风靡全球的游戏--European 2008 . 在游戏里,我找到了生活上的快感,让我解开了硬绷绷的心,放下一切犹豫,顿时轻松起来。虽然我已很久没有锻炼我的游戏技巧了,但足球游戏还是难不倒我!呵呵!

玩着电脑游戏,或许过于沉迷,连外婆呼唤我的名字我也听不见。不知不觉地,我便把游戏从小组赛打进决赛,哇!真是不可思议~~或许我的确沉迷了,我看还是不玩为妙!^^

还好!今天至少有阅读一篇短文--《美丽的感动》里的一篇文章。她述说作者的堂伯母的坚持及努力,抚养六个孩子长大。此故事,实在令人感动万分!


为了不让我沉迷于电脑游戏,我便找些有成就感的游戏。嗯......嗯......对啦!“搭扑克塔”!

这也让我的下午添加光彩。

我便拿起扑克牌在地下叠起一层层的塔楼,让我开始自豪起来,似乎尾巴也翘了起来,使我全身飘飘然!自大的人必定没有好成果,这句话一点也没错!当我搭到第三层,整座楼便塌了!!哈哈!虽有点后悔与无奈但这是自找的,我当场还笑了起来!我不放弃的在叠多一次,这一回我成功了!我顿时感到有成功的快感。这或许可以增加我对测验的信心,保留住在甲板的席位。除此之外,我也一样事情成功了。那就是我夺得虚拟世界里的“欧洲杯”。哈哈!我以西班牙队在决赛中的加时赛里以一比零击败了德国队。虽让这是虚拟的;虽然这会影响我的视力;虽让花了许多时间在游戏中,但它可以带给我多一份的信心,这是值得安慰的!














除了这些,还有一件事让我感到高兴的。那就是我的国文熟语小考里,获得我有史以来最高分,让我雀跃万分!虽然对其他人来说我不算是很高分,但我有如此的小进步,我的信心已跨了一大步!


我的国文熟语小测验成绩

过了今天的“休假”,我必须为我年终测验及初中鉴定考试做好准备!这就是我哥哥留给我的参考书。这里只是大约8%。因此可以想象到还有多少本参考书吧!这可以把我压得透不过气了!咳!


我知道努力一定有成果,希望我有颗懂得专心的心。懂得珍惜光阴的心。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百分耕耘,就会有百分收获!时间一去不复返,只有懂得珍惜时间才是胜利者,希望我也是。^^

(17/9/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