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09

我的暑假

距今已有整整一个星期没在这平台上划符了,还是一样的生活,日子照样地流过。毕竟这个短暂的假期还是能够充实而过么特别没什的。最高兴的还是能够得偿所 愿,在闲空的假日迎来了我替我哥哥迎来 "Pyramix" 和 "4x4x4 Cube"。虽然不是我耗费,它不是属于我的,但我也可以玩啊,呵呵!无比痛快、满足。还好要价不太昂贵(Total: RM26++ ),是非劣等货那就有待而知了,哈哈!


我哥哥拍的这张照片拍摄角度与光源还够 ok 吧,=) 其实我哥哥乱拍的,呵呵!只是慢慢摸索那打入如冷宫已久的照相机,慢慢操作罢了,还耐看呱??从左开始排列, "Pyramix" 、"4x4x4 Cube" 和 我哥哥金牌小方块(rubik's brand的哦)。最为受我青睐的玩意儿当然是 "Pyramix" 啦。

我爸爸为我雕刻的木雕还可以吧... 哈哈!你猜猜投入了多少心思和时间才大功告成的呢?你打几分给我阿爸呢? 哈哈 没100分都有90分吧?实在美到....daooo到oarrr...^^

考试完毕了,花儿也送走了那股考试中的压迫感,仰起了头,寻觅清晨的朝阳,吸口新鲜的空气,提提神。我也不例外,你猜我又做了些什么东西呢?当然是 玩电脑游戏啦,难道还抱着书本会周公吗?真好笑,周公都懒得理我呀。长期晚睡差点让我失眠叻~


“子弹型”小鱼儿。。

畸形老公鸡漫步行进。。

这都
是我用相机为我哥哥及我的最爱-"pyramix"拍的^^还有一张"仙女显灵",想看一看这奇景的话到我哥哥的博克吧!jkcheah.blogspot.com

hehe~~之前还深虑我的真人是否该登场吗?哎呀!真是天真。咦~我戴上眼镜了??=.="我哥哥的啦!^^


hoho~~测验完毕,又可以“煲碟”咯!!一周苦守着电视前边,终于看完了香港刚上映不久的笑剧"王老虎抢亲",搞笑透了。^^ 惊人的是,我几乎以每天 5 集的速度收看,真是的。。。。接下来是要追看香港上映不久的电视剧。他让我们深入了解入境处的点点滴滴--《ID精英》。最遗憾的是香港热剧《巾帼枭雄》只能看到第十集便停了下来。但昨天才接到好消息,下个星期二便可继续追看咯!


8 月31 日为我国独立52周年庆祝大典,到处国庆气氛的升温却依然未触,都不见国旗高挂及飘扬。那又更何况是我家呢... 这就是“我家的爱国情操”。^^

一连九天学校假期就那么地一溜而过,悠闲的生活终于画上休止符。haiz..zz.... 正期盼着下个假期的到来。惟有能够坐在摇椅上缓缓地回忆起过去一周的美好欢乐时光, 那才是最自在的。希望大家都有个愉快的假期。 =)

而这就是我的小小假期一些快乐,也许是大家的沉闷,但这个短短假期依然是属于我的。^^



祝大马生日快乐^^
(略有改动,摘自我哥博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