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1, 2009

欧洲人的耻辱

壮观??
欧洲人的耻辱,竟将牛奶倒入河内!
自私!



欧洲最近因奶价暴跌,因此引爆了一场抗议行动。但我认为这场抗议行动是件愚蠢的事!他们的示威活动里,竟然是把一桶桶的牛奶倒掉!经过昨天的报道,他们扔掉超过于400公吨的牛奶!

这世界里,有许许多多的儿童活在饥荒的国度。据悉每一分钟,都有几名儿童是死于挨饿。他们需要的是帮助,婴儿们也需要所谓的奶制品!欧洲人竟把一桶一桶的牛奶倒入河里,这是非常自私的一种行为,这也是一种耻辱。奶价暴跌应该思考些解决方案,欧洲人竟然引爆抗议,将牛奶倒倒掉。这显示出欧洲人的幼稚与自私。所谓的三思而行,欧洲人或许也不甚了解。

当我从报章上与电视报道中闻见此新闻,我感到十分愤怒。虽然我不是大发雷霆的那种,家人或许也不知道我心中的怒火,但我知道,我真的非常愤怒。这让我对欧洲人稍些改观与失望。希望他们会立即停止这一项示威行动。

(21/0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