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8, 2009

可爱小圆规..

可爱小圆规..
伴我走过数理课..
伴我走过学海路..

可爱小圆规..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可爱小圆规..
你让我完成功课..
你让我懂得、学习..

可爱小圆规..
你关怀热心的协助..
无怨无悔的尽心..
还总是对我微笑..

可爱小圆规..
我自责我的疏忽..
我的看法是我害了你的主因..

可爱小圆规..
你总是在纸上画上许多的句号..
但如今你已画上你人生的句号..

可爱小圆规..
如今你安详走了..
很想念你在纸上咔嚓-咔嚓的声音..
这股声音早已刻骨铭心

可爱小圆规..
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