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9, 2009

曼哈顿岛---纽约


时代的变化,人类在地球上的发展也速度也随之快乐起来。400年前的纽约从一片树林中很快的变成一座先进城!哇!这实在不可思议了!在这里我们可以看见,纽约的发展策略是卓越的。他们的发展策略包括纽约的土地面积、商业中心能否刺激经济等多方面的因素。我很赞叹那些纽约城市策划人(City Planner)能在那么短的时速将纽约发展成一座繁荣先进城。


我很喜欢那些城市设计。如香港、日本的城市容貌。那是一项很壮观的景色。但我的理想城市并不是那过于繁忙且带来压迫感的(也不是过于郊外的啦!)。在搁笔之前,我希望我家槟城未来也会成为一座先进城。^^

(19/9/2009)

1 comment:

  1. is goood that u like it...ahhaha....i didnt even go there b4..sob*haha......have a happy holi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