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3, 2009

回忆...记载

今早下起了绵绵细雨,是我的心变得没那么开朗。阴天总是让人感到沉闷、忧闷。咳! 顿时想起前几天所发生的事物。其实也只不过平平淡淡。但对我有种欢迎的感觉。

是呀!我感觉到我得到了老师的信任,感觉到老师不在放弃我。是老师们变了,还是我变了?我感到很高兴及兴奋。我不会辜负你们的,只要你不要放弃我。在这一班上让我学到了许多事物,很温馨。不想离开这快乐土地,只有靠努力才能被挽留。

星期五,我们在英文节里玩了一项游戏。蛮有趣的!就是没人拿出一张白纸,一支笔,然后等待老师发问。问了第一题,我们便写上答案。然后传给后面的人,一直连续下去,直到传回原点。哈哈!

我手上的纸已丢了。没错的话,大概如下。
1)Write a boy's name.
2) Write a girl name
3) Where they met each other?
4) What did the girl said?
5) What did the boy respond?
6) How they know each other?
7) Ending...
然后将所有的答案拼成一篇短文。哇!怎样啊??难透了!老师给了指点也是不容易耶!我朋友就更加倒霉,让一些“坏”同学写上一些含有“黄色”的答案!!哈哈!!


嘉锬啊!你不喜欢上课就睡觉咯!总是捣乱我们上课的情绪!你还对我说一句话:“不要总是那么专心拉,你能赢我咩?”我是你朋友叻,你竟然说这种话?何哉啊?


与年终测验愈来愈接近了。感觉丝丝的害怕、紧张。咳!近来读书总是分心,该如何呢?如果有一瓶能令我专心的“符水”,我或许会考虑喝了!心总是漂浮在外头,捉也捉不到,仿佛在避开我似的。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