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2, 2010

放榜前夕之感


“面子书”的上线人数增加了许多。个个的网页里都有祝福的话语。每个与我同年龄的朋友们或是面子书上的“号码友”都议论着明日初中检定评估测验放榜的事儿。

很熟悉的字眼又出现了。对了,“初中检定评估测验”又在出现在我的部落格里。心里对之前《PMR后》的文章记忆犹新,像是才刚写不久。如今,12月23日——放榜日就在明天。我没有任何意见,只是觉得古人说的话真的没错,光阴,似箭。

原本不怎么在意这测验的成绩,那只不过是个初中评估,没什么的。如今放榜日仿佛近在咫尺,若依然不怎么样,那就怪了!现在的心情算是挺稳定的,可说是一想到明天放榜之事,心自然会沉一沉,紧张之情又开始在心中与脑里活跃。

也许“初中检定评估测验”这字眼就不会再出现在这里了。我会怀念在心中的。><

搁笔前,想说中三的朋友与同学们,祝你我好运。加油!^^
还有,冬至乐团圆。

(22.12.2010)

2 comments:

  1. 其实成绩真的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已经尽力了。
    明年迎接你的,将会是新的开始,好好去享受你的少年时光!
    在这里给你鼓励: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