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2, 2010

寿星仔

时间、时钟……呵呵!别小看它那嘀嘀嗒嗒十年如一日的动作,他愈走一步,岁月也随着走了一小步。去年那篇生日的帖子,我记忆犹新,照片还清晰犹在,未曾被脑海中的波浪卷走。如今,又过了一年,又新一次当上寿星仔。不仅,题目也没有新意,(不好意思)一样的名为《寿星仔》

今年,也许是在面子书的“朋友一栏”上的数字多了,或是真的是朋友多了,面子书上的生日祝福比往年多了许多。若没有错的话,应该是多了一倍。我很感谢你们的祝福。同样的,今年的生日也是与家人一起庆祝,买个蛋糕,拍张照片,就过了一这天。不过,我没有想到只有这一些。今年的生日的确过的与往年来的有点不一样。不一样的是“惊喜”多了很多。当然大家会想到惊喜大多出自收到的礼物。

今年收到的礼物,也是最多的一次耶!^^

哈哈!怎么样?你们是不是笑了?这滑稽镜头是取自那两份礼物上。

生日的前一天,我真没想到,一位我刚认识不久而且未曾见面的朋友竟然送我两份挺昂贵的生日礼物!当我还未打开礼物盒,已被那美观华丽的礼物盒给吸引住。欣赏着礼物盒,心里却满是惊喜、含蓄、不好意思等地感觉,总之难以笔墨来形容当时的心情。我很想知道里头到底装的是什么。于是决定打开其中一份较容易打开的,另一份再待明天才将他打开。我慢慢地解开一部分缠在盒子上的彩带,再轻轻的推开盒盖的一边儿,瞄一瞄……有没有看错?!我的妈啊!我看见的是“DUO”的字眼啊!不正是陈奕迅最新的演唱会录影专辑吗?我顿时雀跃且惊喜万分。真的很感谢。

里头装的是我今年的生日蛋糕。

像是在剪彩。^^

设计蛋糕师挺细心的啊!

熄灯,点上蜡烛,打开15岁的大门。

今年就不贴上其他的照片了。就分享这张全家福呗!^^

开动啦!

这些都是我今年的生日礼物。谢啦!


11日。庆祝生日,吃完咖啡味的生日蛋糕后,我带着好奇心打开另一份充满神秘感的礼物。解开封住两边的透明帖子,再打开礼物纸上的口,瞄一眼,又再是专辑。这时我几乎昏了过去,是陈奕迅的最新EP--《Taste the Atmosphere》耶。我好高兴,接着立即传短讯向他致谢。

打开礼物……看看“DUO”里头装了什么。

翻阅“DUO”专辑里的小册子。

专辑《Taste the Atmosphere》

在此也分享一下我现有的流行音乐专辑。

时钟上的秒针慢慢地走它那走不完的路,而我们“漫不经心”的、“恝然”的……过了这一天。^^

若有兴趣的话,也可浏览我去年生日的帖子
(12.12.2010)


6 comments:

  1. 好温馨哦!好幸福哦!好开心哦!
    礼物是专辑耶!我想我不会获得如此贵重的礼物。
    我不在面子书祝人生日的。虽然迟了些,还是要祝福你^^
    好啦,你大一岁啦,我老一岁啦,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在面子书祝人生日不是更方便吗?

    ReplyDelete
  3. 11日@@
    (大迟到)
    愿你天天开心~

    *之前一直进不来,说有病毒什么的,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4. 没关系~ 谢谢!
    病毒?! 不是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