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6, 2010

南亚大海啸6周年

六年前的今天.........................我们
依然漫游于梦中.....................我们
也许史无前例的地震惊醒了...我们
也许照管例地上班、洗衣、吃早餐……

而住在同一个地球的另一端...他们
正饱受无情海啸的摧残...........他们
正吃尽强震后的后遗症...........他们
经历着妻儿离散,楼塌、地崩及海啸吞噬自己亲手打造的家园。

...是航海家的第二家园
...是探险家的华丽梦境
...是许多人的精神寄托
等等 可却
...似巨大的野兽 “死火山般”地倚在地球上……

六年似梭,韶光如箭般的消逝,
海水 一晃而没尽心爱温暖的家园。
痛苦辛酸却依然烙印在他们 心中
永挥不去 永成根刺 扎在......心中

我愿 一切恢复正常
我愿 你们能抹走一切阴影
我愿 灾难不再光临人间,干扰人们作息
我愿 世界和平,人与人不再有纷扰
我愿 人类的罪孽得到宽恕
我愿 我愿 我愿……
...... 家园——地球,永恒美好


链接:南亚大海啸5周年

南亚大海啸6周年
(26.12.2010)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