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 2011

写上自己的名字

白昼暗夜,晴天雨天如常的出现、离开。我们才刚庆祝跨入2011这新的一年,隔两日又要回到学府。说真的,这段假日仿佛在眨眼间一晃而过。感觉上测验才刚过不久,如今便要谈中四。

我已错过了跨越2011年为自己写的博文,鼓舞自己的博文。也许最近认为过什么样的日子,也一样要活下去,管它是11年抑或12年、13年。
原本依然活在假期玩乐的心情,有种还不近开课的感觉。不过,每年近开学都会做的——把名字写在簿子上,回学府的心情慢慢地回来。

当自己为簿子写上名字,意味着开学在即。

翻开去年的家课簿,我看见日渐成熟的笔迹、笔记。

明天,高中二的大门将打开,迎来新的环境、新的生活。新的一年,希望会有个好的开始,也祈求能专心求学。明天终于又与朋友们见面,我也感到十分欢喜。^^
朋友们,明天见咯!



(2.1.2011)

1 comment:

  1. 第一:你是左撇子?(我是)
    第二:你的字很美(美过我)
    第三:你真的很勤劳(我很想要那本笔记)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