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 2010

考试“似乎”结束了

我再回到我的部落,为空白了许久的空间,填填颜色,流点字迹,划破这冷清的局面。
“考试‘似乎’结束了”。怎么说呢?对我校的中三生应该会明白吧!
嗯……所有的考卷都完成了,那还不是“考完”了吗?不过,其实明日还有一幅画(美术)。对我们而言,这幅画已不重要了。就当是考试完毕吧!哈哈!不能怪啊!这就是学生的心理啊!

也许是“测验期” 的最后一天吧,心情特别开朗。德育与历史科的考题仿佛“易如饮水”,很顺利的就把它完成。天空似乎配合我的心情,来客大晴天。太阳爷爷亦露出它灿烂的微笑。再炎热的下午,都划不穿我的欢愉。比起前几日,因考试的难度,让我信心大跌。急性的我一题又一题的检查,结果是错误连连,让我更加沉入于忧闷、伤心的洞穴。而昨天,亦下起罕见的“太阳雨”。人说下太阳雨有着不祥的预兆。难道意味着我的测验成绩一落千丈?

所以说,心情操控着我们的生活。快乐,万物皆如我所意。悲伤,万是难以解决,事倍功半。那平淡呢?……因人而异。

2.6.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