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8, 2010

短言

“呀呼!终于放长假了!”
“假期第五日了啊!”

测验后不曾在此部落涂写,你们有否惦念我?
考试过后即放长假的确是让人十分享受,因为可以在家好好疗伤,补补内气,放松休息。这是有点夸张式的说法。
那考试过后即放长假该做什么呢?当我试问自己,忽然好羡慕中四的朋友们,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爱看书就直接的那起爱阅读的书本尽情地读;爱看电视节目,便直率的扭开电视,欢乐观看。可我却带着一种牵挂与顾虑,想做什么不仅都会想想,会否忽略了我的年终初中检定测验呢?即时观看单片至少要摊开书本放在大腿上,来个自我安慰。算不算自欺欺人啊?

是否中三的学生有与我同感?

脑袋空白,就此搁笔啦!
(8.6.2010)

1 comment:

  1. 放假就放假,上课就上课,别让课业大考压力毁了十四天的沉淀期。放松一下,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假期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