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9, 2009

十一月的最后第二天

这几日里,过的平平淡淡的,没有任何色彩,只是追连续剧啊……翻一翻书本啊……不然就是傻傻的
在电脑前,似漆黑大马路,平坦顺畅。
*(纯粹娱乐)

说到追看连续剧,也许改换了我的心头爱(最佳男主角)—“柴九”。之所以近来才补追看《绝代商骄》,我觉得剧里的主角—“麦提爽”(黄子华)。我觉得他演得很自然,观众看了也觉得很舒服。搞笑的镜头常让我开怀大笑。就因如此,每当看见他出现在剧里,我会自然的、莫名的笑了起来。这是最让我感到佩服的。*(纯粹娱乐)

也不知为何,最近读起书来都提不起劲儿。读了又读、念了又念,还是觉得没有那份冲劲。即使复习了,习作练习还是红字连连。真是不知该如何是好。

(29.11.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