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5, 2009

闲谈

近来没有什么好倾诉了,
因为没有遇到忧伤、愤怒的事。
呸呸呸!快乐不好吗?^^
感冒痊愈了,测验也完毕了。
不想愁任何无关痛痒的事。
自找麻烦。
回想起之前,常把不关己的事敝在心里,
很是不快。

想一想,其实有件事情常盘绕着我,
我不知为何,也不甚了解。
自从年终测验前夕(两三天)至今,
我每天都回从一半的睡眠中醒过来,
也就是说每天都不是完整的睡眠。
是每一天耶!
如果有医生经过我的博克,
不妨为我解开谜底哦!

明天要重返校园,把借来的课本归还校方,
而只有明天我才训练我的体力。
真是千载难逢,可遇不可求啊!
个子矮小的我,扛着十七本厚大般的书本,
一定是个难事。
但念在一年皆有一次,
还是可以安慰的。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就要为初中鉴定考试做好准备。
拿到好的成绩,自然会感到欣慰、欢喜。
再来我要练好我转魔方块速度技巧,
不然我的手指肌肉便会老化下来咯!
夸张了点~~

加油!希望我不会“得个吉!”(只是说,却做不致)
(15.11.2009)

1 comment:

  1. haha...me too...these books are heavy....haiz....
    i also dont know why...but these days i can't sleep too....just like you....maybe i think it is because of the test....
    maybe it will go away the effect after some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