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 2009

最后一天

呤呤呤~~
还剩下最后一小时,我即将告别这一班,我也要告别你们。

我走了...
我明白我必须适应另一个学习环境,
我也要与你们离别了。
我需越过天涯,穿越时光,
道别这快乐之土。
我悲感交集,这也在所难免。
与你们的回忆我尽收眼底,
你们给予我的快乐,成熟,欢欣,
我永远不会忘怀。

我走了...
不知你们会否挂念我,
思念总让人感到不快,
希望你们会记住我,
我真挚的朋友,我也会记住你们的。
谢谢!

1 comment:

  1. no la...dont be so negative....we all can stay in 3A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