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3, 2009

年终测验~结束咯

Yeah !!!! 先为测验完毕欢呼吧!似乎已把比在胸口的闷气释放出来。是的,测验结束了。但......想说下去,可是快乐之星把我紧紧拉了回来,要我感受真正的快乐。我感受到,在埋头苦干、经过汗水的灌溉长出来的幼苗,感觉上是有点欢欣,也感觉有点欣慰、温馨之乐。每一课,每一目,测验完毕后,感觉比往常有点额外非凡。

快乐归快乐,这年终测验期间,好些不愉快的事儿。多数发生于我友身上。现诉说我的吧!也许我近来为着甲班而全神注重于学业,经常不理会其他事与物吧!就是如此,让一位与我可说得上是好朋友的,说我“耍牌子”,俗称(lansi*)。听见了这番话,我心犹如暴风来袭似的,眼前一层灰纱蒙在我眼前,所有事物都变成灰色。这是难以呈现的一幕。我却感受到了,那是很悲伤又犹豫的。人们常说蓝代表着忧愁,灰色也许更适合用以形容吧!可能是我心太软,心太软……幸亏他还和往常一样和我对话,但从他的眼神,我可以透视他心里。我了解,他还是以异样的心态去对我。
从中我也了解了,我和你的身处的环境方式看似没有异样,但其真截然不同。

测验中的芝麻小事不想多提。说到我朋友,也许真的很多很多。本想都把它诉说出来,但刚患上感冒,只想轻略带过。测验期间,我都往下午班去应考。因此在与“老友们”聚一聚。谈话中散发着一幕又一幕的回忆记录。相似录影带拿出来播映,一幕一幕且真实又清晰。一直对学业一知半解的兆鹏考上了全级第69名。我知道了,自己也不由自主的高兴起来。很是高兴。他在中一对我说的一句话,还铭记我心里,***(不方便说出) 幸好他选择了study road.

而另一个呢,则如中学生常掉入的深渊咯~爱。这一个字,用在初中生上,感觉有点怪。高中生会以什么眼光去看待?我们不甚了解。有些就会认定那只是不成熟的恋情。也许只有我会觉得吧!她(我朋友)就是因为这一个字,使他与俩男,纠缠不清。也不可用纠缠不清来形容吧!总之就犹如这意思。其一男遭拒绝了还很痴心不异,并还为了她而打架。咳!我不是这门儿的专长,我也不多说些什么了。我也做好心理准备,发了这篇文章,会遭到他人的不意,我也可能会遭到一些抨击。包含哦!
(13.11.2009)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