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4, 2009

盼望明天会更好^^

患上感冒,好想睡觉。
鼻子流水,眼睛流泪。
纸巾擦试,还是在流。
打下喷嚏,满地成灾。
(bekchek*)
感觉是有点辛苦,
只怪我不常运动。
虚弱的身子,
真经不起一点考验,
风吹则倾。

这篇文章,
本早贴上。
我哥用之,
已过半时。

看看电视,
刷一刷牙。
等着《高校》到来,
现已夜晚十一。
没有旁人的沟通,
纳闷即可呈现于中。
眼睛快要闭上,
快要进入梦乡。

等......等......等......等

说些别的吧!
最近我的博克似乎少了许多照片了。
没错!
一个字咯~
懒。
因为测验,不常上网吧!
测验完毕,便患上严重感冒。
提不起劲儿。
别人年终测验后庆祝,
我却只能躲在被窝里,
打着长命喷嚏,
听着隐隐鸣声。
盼望服药后的效果,
让我的明天会更好。
搁笔,睡觉
《高校》,明天再看吧!
(14.11.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