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6, 2009

25日~~

25日。哇!仅剩一天,差点儿把这张礼卷给忘掉了。那就是Starpaper 所举办的NIE设计杂志比赛送出的礼卷。我不愧是个大马人,凡是事都采取“last minute mode”(最后一分状态),不赖耶。^^
父亲换了礼卷,便将热腾腾意大利薄饼拿回家。早就心里有数,那薄饼只不过是个人的分量。直径大约都只有15厘米,约一个半虎口。




最近常为某些事而感到烦躁。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常为大事小事甚至是“没有事”,都拿来烦。这也是自找麻烦的活例子。也许就是如此,导致我常在半夜中起身。简直是与平常的少年天壤之别,也称反常吧!此外,此事也让我没法子集中精神,复习课业,也总是觉得在是浪费时间。
但望见我的木雕,是父亲与我所付出的血汗制作而成的。虽
然是个朽木(红圈处),但只要辛勤的雕,最终也会成功的。从中我忽然唤起一份莫名的积极,士气。似乎告诉我前方的路还很遥远,很遥远……我该努力地走下去,辛勤的走下去。





*早起的鸟儿又虫能够吃,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早起身,不但能强健身子之外,动人的景色也让人叹为观止。就如下图的日出,看似发生难得一见的日食。不是哦!那是刚从山的轮廓爬出来太阳。也许是过多的乌云,把生气勃勃的太阳变成暗淡无光,但次景色也可说是很完美的。(早前的照片)^^



*总觉得25日过得不够充实,希望往日会过得多姿多采。

(27.11.2009)


1 comment:

  1. wah... you left the NIE pizza ticket untill so late 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