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8, 2009

《感官/世界》


由于年终测验即将莅临,因此我想搁笔三星期。心想测验要开始了,我自然会忐忑不安。似乎还有许多没有复习、学习。其实我认为测验也是挑战信心,失去信心,就等于没有动力了。我不会顾虑那么多,放松心情应考。加油!
哈哈!刚好林宥嘉也即将发片,我也可以借机会听听他的歌,放松心情吧!

据悉,宥嘉的新专辑《感官/世界》挑大梁,竟玩“复古”风!主打歌《看见什么吃什么》,听起来挺热闹,有80年代的曲风,荣幸的有机会感觉80年代的流行曲风。^^
宥嘉变成侍应生?



这张照片有点模糊,是宥嘉新歌里《看见什么吃什么》的一幕,你猜像什么著名画呢?
(图摘自google.com)

《看见什么吃什么》的MV里,只要细致的观察,你会发现MV里很有意思。
看法:MV拍摄手法及人物有似第一专辑里《神秘嘉宾》的《病态》哦!^^

真期待新专辑其它的歌曲^^
(18/10/2009)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