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6, 2009

:- (懊恼再呈现在我心中)

说到今日,我真不想提。真倒霉!但,静下反思:是我疏忽吧! 我的疏忽带给我一连串的坏事!

今早,我带着沉睡的心情到学堂。等巴士,上巴士,走上课室,我都处于冬眠状态。眼前一切朦胧。哎呀呀!课室亮灯了,快到班上闭目养神一会儿...

睁开眼睛,擦拭双眼。子谅:“俊贤!借我math two...” 我慢条斯理的打开背包,翻了又翻,寻了再寻。数学二………我竟然没有把它带来。那我肯定是被老师骂个狗血领头。惨了拉!我忐忑不安,不知所措。整个人顿时没有心情,脸上也显出沉重的表情,毫无笑容。上课钟声响起,这时再次发现... 什么!国文簿子也没有携带!这时我整个身子软了下来。仿佛失忆似的,眼前的所有都不晓得是何物。心里感到很惭愧,努力改变自己的坏习惯,竟然今日一波三折。也许今年被老师责备多了,处罚多了,让老师麻木了,所以每当没有带任何书本,或忘记做功课,都感到很恐惧,很懊恼,且失措。严重也许让我对所有事物都没有兴趣,没有心情,一整天尽在烦恼中。

接下来的那几课,我都没心情的。朦朦胧胧、迷迷茫茫。美术节,当我把雕刻作品涂上“摄列”时,我敷衍般的将它涂上,放在太阳底下晾干。等了又等,近一小时过去了。“嘿!怎么还不干呢?噢噢!过厚了。”哎呀,原本一份美丽的雕刻作品,竟然毁于我手中。=.=

我知道今天是有多倒霉了,因此今日不敢尝试什么新玩意儿。好吧!复习数学当补偿吧!一边儿算数,一边儿唱歌,发泄心中的闷气。好了,做了整整一小时多,总算没有浪费光阴。检查~检查~啊...什么...错了...怎么...再错? 二十题竟然只答对三题!
(绝望...失望...没希望)我眼眶含泪,泪水滚滚流下:也许是注定的吧!学习道路上难免遇上如此的事。我用手背拭掉眼泪,反思一会儿,便找魔方块陪伴我,聆听我诉苦。

现在也夜了,我想该搁笔了。希望心中不再烦恼,不再为那琐碎的事而烦恼。^^
(16/10/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