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0, 2011

我开始相信,祝福的力量


不知在面子书上加我为友的人啊,是否依然记得大概15天前的留言。那天我参与童军团的步操练习,看见也正在我队的旁边练习的学长团,里头的一两个中一的同班同学,脑海中顿然泛起那张脸,那不辞而别的朋友,心里总有些遗憾。

因为年级分班制度,我俩各分早、午班级。也因而变得稀少联络。某日,从其他朋友口中得知,他眼睛受到感染,需深切治疗。可怎知所谓治疗,竟耗时过一年。我不知他的健康状况,只能从一知半解的朋友口中得知他为何不再到校上课了。每当想起他,我总担心他的状况,到底他还好吗?一年又一年,他是否还能继续他的学业呢?

那天,我就把我对他的心情写在面子书。我很高兴大家的祝福期盼,还有许多的“赞”……

就在不久前,有一位中三朋友告诉我说在校园看到他,却不知他念什么班,还是只是来校看看。直到昨日,我开始相信祝福的力量。那位朋友告诉我,他已回来学校就读于中三的某一班。当时我不知说什么,但心中的快乐心情是多么的澎湃!

我很感谢曾为我祝福的朋友,很感谢曾为我按下“赞”的人啊!很谢谢你们。

不知道时候我和他的反应会如何。开学后,我要找个机会到他班去,见见他。^^

衷心感谢。
(图片取自google.com)
(30.1.2011)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