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9, 2010

打针记


今早,患上了流行性感冒。同样的,五时半起床,再等校车来接我上学校。人说生病的人,触觉感官会提高,对周遭的事与物都有很高的敏锐度。不过,上课时节却混混吞吞、朦朦胧胧的,多想躺在宽大床上,安安心心的多在被窝里。

历史课,忽然辅导老师叫我们全班到低搂课室去进行注射预防破伤风疫苗针。患上感冒的我,家上课时的高冷气,可说是雪上加霜,病愈来愈严重。我打起精神聆听护士的讲解,因为我担心感冒是否适合注射次疫苗呢?接着,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去接受体检。我向护士询问,我才知道这是没关系的。

说实话,当我注射疫苗的时候,触觉感官仿佛打了兴奋剂是的,活跃起来。我清晰地感觉到,针头刺入肉中的那一刻,疫苗漫漫的流入血管,似乎些许冷冷的,且带点内痛。回过神来,才知道注射成功。
我拿着棉花,放在注射口,还感觉有点晕,呼吸困难。但我知道这只不过是心理作用吧!

不管如何,现在只期望我能尽早痊愈,积极开始一天的活动。

请恕我叙述不好。
(19.4.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