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7, 2010

家长日之感



也许是长大了,近日家长日紧张的情绪,少了好多,好轻松。亦可能是熟悉了,不会再含羞腼腆的。
走进礼堂,人山人海。各各都是老师与家长,好不热闹。熟悉的紫色衬衫,是中华老师的代表。蓝色的校服,是学生的标志。找呀找,终于找到我班的柜台。那么多位,那该会等很久了。

第一次穿上蓝色第二校服,证明我长大了。哈哈!犹记得中一穿不下,因为过于宽了,好不舒服。

感觉上,与以往的心情,截然不同。今天,像是没有做到家长日的宗旨吧!不必计算,当我坐下椅子,不致一分钟,就起来了。哈哈,也好啊,没有话讲了,也没有投诉,免得引起尴尬。而我呢,全程都带着笑靥,可泯尴尬、泯不满,有投诉至少不会说的那么多吧!这是学生的心态吧!

接取成绩单,感触不多。成绩不甚理想,唯有祈求下次考取较好的成绩吧!
(17.4.2010)

1 comment:

  1. 成绩不理想,就代表你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继续努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