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8, 2011

再次留下遗憾

13岁那年,我披上了蓝衫,从此就像与它接上了缘份。14岁那年,我正式为它上场比拼,与其他队伍较量。四色:的旗帜每年度都会在体育场上浩势飘扬。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那平日耗时耗力的训练,以在运动会当日夺下奖牌的项目——步操。

虽然4队争夺3席位的比赛听起来真有点像个笑话,不过为了保住己队的尊严,为了颜面及为了与4队较量实力,个个团员都对此比赛表现认真。



今年终于迈入第46个年头。听说我队(蓝队)已在此“色队步操项目”中蝉联近十年的——亚军,也当然的,与近在咫尺的金牌无缘。因此,我队每一年的目标,就是得到冠军。

很失望的,在步操比赛进行的当儿,我队犯下了错误,最终遗憾再次摸银。我感受得到,虽然队员们个个都显露出喜悦的表情,可他们的心中依然是不悦,包括我在内。辛苦了近3个月,始终无法为蓝队除掉魔咒,这真让人稍微感到失望。三年抱银。(左起:09年,10年,11年)

眼看那位当了五年蓝组步操队的队长,比赛后面无表情、神色凝重的呆望那运动场,不禁让人为他感到惋惜。在他这五年中学生涯的时光,历届带领队员步操,却年年抱银,“遗憾”二字是可清晰地从他脸上读出来。

队友们!不管成绩怎么样,都给自己一个​掌声,因为我们都曾经为这团队而努力,因为我们都曾经一起为今天而尽​力了。坦诚说一句,我真感受到蓝队的团队精神。
加油!!
(28.7.2011)

2 comments:

  1. 加油!
    亚军已经很不错了
    机会一直在等着呢,继续努力哦。

    ReplyDelete
  2. 谢谢!
    不过连续近十年的亚军,的确让人不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