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12


错,逾时弥补。
即成大错 已再难缝补。

内心的挣扎 我清楚
内心的失望 我了解
内心的厌恶 我体会
内心的抉择 我 不明白

手机 等于欠诚意?
廿一时代不是最为普遍的
衔接情感的方式?

情感非从口里心里挪出 堪称情感?

极深的内疚
成了我的死缠烂打。
原来我是那么的执着。

松不开手中的装满钉子的行李箱
也许是其中一只掉落了
在心仪人的身上停留着 深深的刺着

针已蜇 血已溅 心已伤
伤的人 已伤了
我奈何还要拿起钩儿来挑起她才始愈合伤口?

那根刺 成了沉默的起跑的枪声
那根刺 与众不同的开始我俩的无声
那根刺 难亲手拔起插在皮肉之下的深处
那根刺 无从选择 只有交给时间做决定
(14.5.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