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10

诉·心情


早前,我所参与的学会首次交给我一想重要的任务,就是举办一场高年组弈棋比赛。当时,对之充满许多憧憬,希望。自己也有很多新的方针提议加入,尝试改变之前的不足,缺口。也许对之的期盼过于高了,没料到当天竟然把它弄了一团糟。人说希望愈高,失望就愈大,我深深地感受到那种心酸感。

其实,当天亦碰及我另一个学会的会员大会。正好几位帮手都离去,剩下我惟有放弃出席会员大会。作为此学会的中子,却未能出席,让整个会议而停顿一时。我想在此说声抱歉……

最终,我迟到了。当时比赛由他人接手管理。那时的我,安稳的坐在椅子上,思绪却杂乱不堪。心里又十分不想要错过自己首次接任的任务过程,即使是一秒。最终,我看到赛果,看到许多满意的笑脸。不过,比赛的开始,我看到的怏怏不乐的表情,埋怨四起的声音震响了我的耳膜。 有时做一件事,错过了事情的过程,看到结果,未必会感到开心。可不完美、不合意且忙乱的过程悠然高兴不起,更让人感到无奈。

也许失败了才能真正的学习及领悟。只有再加把劲儿,成功就不会离我过远,未来不会再渺茫,依然充满憧憬。^^

(19.7.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