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4, 2011

末假日言


假期快要结束了,感觉上一切又得回到校园生活。

的确对这黄格子日感到些许的不舍。想想在校园里那课业上的压力、想想长期睡眠不足的日子、想想长辈们的期望、想想有得见到那些总持着不适性格与态度的人啊……

我真想把时间停格于此。

心开始牵挂于这多姿多彩的黄格子日里。就像昨日再创下人生的第一次 ,站在灯光闪耀熠熠的舞台,和谐的歌声绕梁,充满耳际,随声摇着身体,轻浮的身子,很是快活。

这些画面,将永成过去、永成回忆。

想想,“开学了”,其实不是更好吗?那也是回归现实的时候。也是学习整理心房的机会。抹一抹心窗。修一修心田。

过了今天,也许大概有一个月的的时间会把这部落搁至一边,专心为学业奋斗。但请别忘了,此部落的存在啊!=D

(4.9.2011)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加油!修修心田也是好的,我在这里祝福你考试成功!一切分数如你所愿!祝你在校园里开开心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