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2, 2009

让一步,或能海阔天空

今天只有我和妈妈早起床。妈妈去菜市了,我就用此宝贵的时间写电脑笔记吧! 最近我妈妈那方的家庭总是大吵大闹。我相信有常发生纠纷或代沟的家庭一定是个大家庭吧! 不!不一定是大家庭,即使那家里只有两的人,好~加我妈妈,都屈指可数,三个人~~~(外婆、舅舅及我妈妈)

他们之中一定有一个罪魁祸首。对!那时我外婆。她那爱管闲事,叽喳的嘴及那闭门的思想,常常让这个家庭变得不知该怎么样!! 这也让我妈妈及舅舅感到生气。而我外婆的一句“”言,显示出她重男轻女、封建的态度,也让我妈妈怀恨在心~~那就是:“做什么事都是弟弟好过你啦!”这句话我也时常听到,我也觉得这很无耻!

而最近所发生的可能真的牵涉到我们。我舅舅发脾气了。原因是我们常常霸住房子,他并没有空间去休息吧!正比如下午,他下班回到家想在他房间换件衣服,但我在那儿做功课;他要到房子睡一觉,我哥哥却在那睡午觉,他只好在客厅看电视解闷。最近他可能忍无可忍了,像个火山几百年没有爆发似的。舅舅还烔言,如果在没房子休息,他再不会回家!

谁都没办法,只好收拾好那堆满垃圾的房间,让他有个空间休息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