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6, 2009

这次我该选择哪一项呢?8月8日有两项活动,而这两项活动我都想要参加。要参加,就参加啊!烦什么?就是不可以啊!这两项活动,也可以说是比赛,都在同一样的时间开始啊!
这两项比赛是魔方块竞赛及常识比赛。这常识比赛是由人文学会所举办的,也就是我的学会。由参与就有“参与分”(markah penglibatan)及“出席分”(markah kehadiran)。如果获胜,则可以再获得“奖励分”(markah pencapaian)。这是个那分的好机会耶!而临一方面,是魔方块(Rubik's cube)比赛。如果获得冠军,将可以获得奖状一份及现金一百元。如果没错的话,我应该有能力获奖。
我该怎么办呢??我想要跟老师说,让她再展延Quiz的日期,但这是不可能的!她不可能为我一个人而展延比赛时间!haiz...我该怎么办呢?
昨天,敢从朋友口中得知,她有新男朋友了。他是姓“陈”的。当我听见了,心里就有一种非墨笔所能形容的感觉,只想追问下去,她们几时开始,那男的是谁?但我不想再多问了,多问只会让我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